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现10款车型享节能补贴 再添畅销动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30日07: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本报讯(记者曹锦)在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等三部委发布的第二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北京现代共有10款主力车型入围,分别为悦动自动挡车型、伊兰特手动挡车型、i30手动挡车型和瑞纳1.4L等车型,这些车型的销量占据了北现整体销量的四成以上。

  北现不仅是入围车型前三的合资企业之一,更是符合优惠政策比例最高的汽车企业之一。以中级车市场为例,今年1-7月,在没有节能补贴政策的情况下,“悦伊组合”累计销售22.6万辆,其中悦动13.3万辆,伊兰特销售9.3万辆,仍然处于北京市场单车销量的上游位置。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