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菲特和比尔·盖茨出席比亚迪新车发布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30日08:00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张志伟

  周三的北京秋高气爽,比亚迪M6选择在今日上市,国内外300多家媒体在中国大饭店等了将近2个小时候后,沃伦.巴菲特、比尔.盖茨、查理.芒格3位举世瞩目的传奇人物出现在今日的上市仪式发布会现场。在发布会新车亮相环节上,银色比亚迪M6缓缓开上舞台,巴菲特、比尔.盖茨、查理.芒格以及王传福依次走出M6,巴菲特甚至还高高竖起了大拇指。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这个活动还不仅仅是新车发布,此前比亚迪收购了西藏日喀则扎布耶锂业高科技有限公司18%的股份,这个发布会上还将举行西藏的相关慈善捐赠仪式。周三比亚迪高开高走,并维持高位震荡态势,股价开盘报58.50元,最高58.50元,最低57.45元。截至收盘,比亚迪涨3.34%,报58.8港元,成交8亿港元。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