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澈:本届巴黎车展是传统汽车的“告别演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30日14: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2010年9月29日晚,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上著名的UGC电影院——一个名人经常出没的地 方,戴姆勒股份公司在这里举办了“奔驰之夜”品牌活动,该公司董事长蔡澈在发表演讲时 表示,2010巴黎国际车展具有历史意义,因为这是传统汽车占主要地位的常规车展的最后一次,从明年——也就是汽车发明125周年开始,能够量产的电动汽车将成为车展主角。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蔡澈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蔡澈

  为了体现电动汽车对于全球汽车产业的革命性意义,戴姆勒公司专门选取了巴黎这个曾 经爆发过大革命、最具有“革命气质”的地方来发表其对于未来汽车的看法和电动汽车的革 命性意义。巴黎UGC电影院也是鼎鼎有名,前两天,茱莉亚罗伯茨还在这里出没过。就在UGC 电影院旁边,奔驰汽车全球第三大体验、展示中心刚刚开业不久。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其它[概念及环保] 图片

  在29日的“奔驰之夜”品牌活动上,蔡澈发表了充满激情的演讲。他说,经过了125年的发展,汽车为人类的自由出行、平等发展的权利贡献良多,汽车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世界, 世界也改变了汽车。人类之所以要进行从传统汽车到电动汽车的产业革命,不是因为汽车发 展得不够成功,而是因为传统汽车发展得太好、太成功了,以至于需要新的革命。

奔驰 C级 实拍其它[SUV及其他] 图片

  在表达电动汽车的革命性意义之后,蔡澈用了大量篇幅介绍了奔驰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 的领先地位,以此表达奔驰仍将延续它在过去125年的辉煌,仍将在电动汽车领域保持领先。

奔驰 E 敞篷 实拍其它[SUV及其他] 图片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奔驰将展出一系列电动汽车,包括S 400 Hybrid、SLS AMG E-CELL 、A-CLASS E-CELL、SMRAT FOR TWO E-DRIVE、SMRAT 2GO EDITION等等。其中,电动汽车和 燃料电池将是主角,续驶里程达到200公里的A-CLASS E-CELL将在此次车展首发。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