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塔塔拟出售公司股权 以融资5.25亿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3日11: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消息 据国外媒体10月3日报道,印度汽车巨头塔塔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向机构投资者出售股权筹集至少5.25亿美元的资金,以用于公司债务的削减及支持未来业务的发展。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收购之后,塔塔汽车正在逐步成长为一家跨国性的汽车制造商,并且旗下拥有捷豹路虎等国际知名品牌。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塔塔汽车在本周六发布的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此次的融资计划包括两类股票的出售。其中,塔塔汽车将通过出售普通股融资2亿美元,另外该公司还将通过出售“A类”股票融资3.25亿美元,同时,塔塔汽车还将有权将“A类”股票发行规模扩大至4亿美元。但是,塔塔汽车并没有就“A类”股票的定义做出详细的解释。

  塔塔汽车同时表示,花旗集团旗下的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dia Pvt.及瑞士信贷旗下的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dia Pvt.将负责该公司此次的股票承销工作。(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