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车展吸引热情车迷 新能源车受关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4日09: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尚栩

  2010年巴黎国际车展在经过两天的媒体开放日后,2日终于向公众敞开大门。未来两周里,来自法国、欧洲乃至世界各地的车迷们将来到这个临时的汽车大本营,欣赏名车、试驾新车,切身体会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动向。

  当天近午时分,车展举办地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外每个售票窗口前都是人头攒动。一号展厅里更是气氛热烈:奔驰汽车的展台前围拢着百余名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统一介绍的参观者;标致汽车的展台上,几位已有购买意向的中年人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仔细了解驾驶系统的详细构造;宝马展台旁几位年轻人正在饶有兴趣地参与展商组织的互动活动。

  二号展厅内人们参与的热情似乎更高,这一展厅中展示的大多为新能源电力汽车,展商们不仅为参观者准备了丰富详实的书面材料,还向参观者提供试驾的机会,因而赢得更多关注。

  据法国最新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69%法国人表示,如果电动汽车的价格不比普通汽车高出许多,他们将会选择购买电动汽车。

  在其他展厅里,无论是名贵跑车,还是汽车配件都能吸引足够的关注,正如一名意大利展商所言,它们都是汽车工业重要的组成部分。

  巴黎车展与日内瓦、法兰克福、底特律和东京车展并称为“世界五大车展”。2010年巴黎国际车展将持续至17日,来自20个国家的300多个品牌的汽车及相关产品参加展览。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