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青岛国际车展开幕 新能源车成亮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2日10:27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作者:综合报道

  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20日在此间开幕。开幕首日,中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以及混合动力汽车大放异彩,吸引业界人士和海内外车迷驻足关注,成为今年车展的新亮点。

  据悉,上汽、比亚迪荣威等中国自主品牌研发的MG ZERO概念车、比亚迪F3[混合动力汽车等多款新能源汽车纷纷亮相本届车展

众多汽车厂商都推出新近研发的节能环保车,突出展示近年来新能源及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及推广、节能减排技术的运用等最新成果,为海内外车迷以及业界人士展示面向未来的环保技术和当代汽车工业与最新科技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随着全球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及汽车的广泛使用,对能源与环境带来不可避免的影响。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旨在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的理念,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调整和技术创新,并引领国际汽车工业走进崭新未来。

  据组委会介绍,中国自主品牌在经历多年积累之后,越来越重视节约能源、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2010年自主品牌的“厚积”已经到位、“薄发”就在眼前,借助青岛国际车展这一平台,自主品牌大范围崛起,已经进入倒计时。

  据悉,青岛国际车展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