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轿车第二工厂8日投产 马6突破瓶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4日09:50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上周,记者从一汽马自达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本月8日一汽轿车的第二工厂将正式投产,今后一汽马自达一汽奔腾将各自独立生产,双方的产能将大大提升。

   今年5月,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的价格进行了大幅调整,这一举动使马自达6的市场占有率迅速提高,并且在6月份首次单月销量超过1万辆,达到10859辆,随后7月至9月也在同级别车型市场上取得不错的战绩。

一汽马自达的这一举动,有效地减少了经销商的库存。

   不过库存减少后,问题随之而来,产能成为制约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问题。据全国不同区域市场反馈,马自达6在北京、浙江、江苏等重点销售区域内出现了订单积压、提车难及等待周期长等问题。对此一汽马自达相关人士称,随着一汽轿车第二工厂的正式投产,马自达6将彻底突破产能瓶颈。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