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自达2010年9月在华售2.1万辆 增长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5日11: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力车型Mazda3Mazda6、Mazda6睿翼持续热销

  搜狐汽车10月2日上海讯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0年9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9月份共销售21,458辆,同比增长33%,一举刷新了在华历年来9月销量的最高纪录。

此外,1~9月的累计销量达到165,408辆,同比增长35%。

  从两个销售网络1~9月份的销量来看,一汽马自达共实现销售106,451辆,同比增长43%;长安马自达共实现销售58,957辆,同比增长23%,均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截至第三季度,我们已完成全年22万辆销售目标的75.2%。考虑到历年来10月至年末期间旺盛的市场需求,可以乐观地预计今年的实际销量将超过全年既定目标。”

  此外,两个销售渠道的4S店总数截至9月底已达到287家。此外,在今年4月底和6月,Mazda6睿翼轿跑车Mazda3改款车型均已进入市场,下半年对新Mazda8的导入也在规划之中,这些措施必将进一步丰富马自达在华的产品阵容。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