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类似网球拍 福特发布电动福克斯充电插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9日09:1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在通用汽车公布为雪佛兰Volt充电的Voltec充电站的第二天,福特汽车发布了为福克斯电动车充电的充电插头图片。

  福特福克斯电动车预计在2011年底上市,比雪佛兰Volt迟近一年时间。

福特希望福克斯电动车一切完好,包括充电设备。根据福特推算,消费者每年最多充电1500次,因此福特希望消费者能够获得最舒服的充电体验。

  福特发布的充电插头手柄、充电基站高度和插头插入角度都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而成的。充电插头手柄的握径与网球拍手柄握径类似。充电插头的电线长25米,不用时可以绕起来,存放在福特福克斯电动车行李箱指定位置。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