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小企业效益提高 菱智创业版走俏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9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1至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26.30万亿元,同比增长32.5%,增幅较去年同期加快25.1个百分点。中小企业效益的提高,直接带动了MPV车市中低端产品的销量增长。

  据透露,东风柳汽1-8月共销售汽车64457辆,创历史新高。其中,大型商务MPV——菱智系列的稳定增长起到了关键作用。特别是,菱智Q7创业版产品的销量贡献尤其显著。


  菱智的原型车为三菱太空舱,采用坚固的非承载式车身,前悬为双横臂配扭杆弹簧,后悬为结实可靠的非独立式整体桥。与常见的家用MPV相比,菱智的车身和悬架设计无疑更注重承载能力,能够更好地适应不良路面的需求。大梁式车架带来的高地板不仅为驾乘者带来高高在上的坐姿,减少长途旅行的疲劳感,并且还利于搬运行李或货物。三菱血统为菱智带来的可靠品质,是其赢得中小企业主信赖的根本所在。此外,还有出色的节油性。

  菱智Q7创业版搭载成熟可靠的三菱4G63直列四缸2.0升发动机,峰值功率和扭矩输出分别为81.58Kw和163Nm,动力强劲。更重要的是,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8升。相比其他品牌MPV同级车型动辄十几升的油耗,在燃油消耗方面,按每年行驶4万公里计算,菱智Q7创业版每年可为车主节省近万元。


  菱智Q7创业版分为7座、9座、11座三种车型供客户选择,不仅可以作为商务用车,还能迅速转变为不受城市通行限制的小型厢式货车,而且报价均为9.79万元,性价比十分突出,这是其受中小企业主欢迎的又一个原因。

(责任编辑:王艳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