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避免“裸车”出行 车辆车险续保要提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0日16:06
来源:重庆商报

  避免“裸车”出行,车主还需关注车险起止日期

  刘小姐在09年8月购买了一辆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朋友的建议下,她投保了一年电话车险。然而,今年车险到期后,她却忘了及时续保。没想到,就在9月7日刘小姐遭遇车祸,损失只能自己扛了。

  车主切记不要因为事务繁忙,或是存侥幸心理就不进行续保。车险的起止日期是车主理赔直接关键数据。一旦出现差错,极容易造成保险公司不予理赔。

  对于投保车主来说,提前办理车险续保手续,一方面,可以避免车辆出现“脱保”;另一方面,还可以避开集中续保的高峰期。据悉,为了减少因“脱保”给车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平安电销坐席人员,将会提前45天通知客户续保金额、日期,方便客户可以提前办理续保手续。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