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裕隆年内注册成立 首款SUV明年投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1日07:4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预计东风裕隆合资公司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注册成立,2011年年中第一个平台的产品可望正式批量投产和投放市场。

  据悉,台湾裕隆旗下的纳智捷LUXGEN7 SUV将是新公司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切入的正是目前市场火爆的SUV市场。纳智捷LUXGEN在台湾售价在83.8万~114.8万元新台币之间,折合人民币约为17.84万~24.43万元,虽然在合资公司生产价格可能会有所上调,但是凭借丰富的配置,这款SUV仍将给竞争车型带来巨大的压力。

  纳智捷SUV是台湾裕隆融合多国技术开发的一款中大型SUV,造型设计比较时尚个性,与别克昂科雷有几分神似。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