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对外扩张 启动天津基地二期工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1日08:17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上周,长城汽车对外扩张的天津乘用车基地二期工程进行开工建设,长城表示该基地建成后将具有年产25万辆轿车、SUV产能力,项目计划2012年8月份建成投产。

  据悉,二期工程位于一期工程的北侧,建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和交检、联合动力站房、给排水站房等附属生产及生活办公设施,建筑面积33.35万平方米。

  长城汽车介绍,根据去年2月长城与天津市政府签订的协议,天津乘用车基地总投资约84.7亿元,将建成50万辆整车及配套零部件生产基地。目前,一期建设接近尾声,将在今年年底基本完成并在明年3月投产。

  另外,根据今年5月20日续签的“长城汽车天津30万辆乘用车项目”,长城将再投资42亿元,在天津建设30万辆整车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试验等相关配套设施,以生产B级轿车和高端SUV等乘用车,该项目将于2013年开始建设,于2015年建成投产。届时,长城天津基地整车产能将达到100万辆-120万辆,预计实现总产值2500亿。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