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标致副总雷新:408拉动品牌整体销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1日08:18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日前,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神龙公司计划推出自主品牌,他认为是非常必要的。此外,他表示408是目前东风标致品牌里销量最大的车型,很好地拉动了品牌整体销量

  记者:408的销量怎样?

  雷新:408的销量在东风标致所有的产品里是最高的,大概占整体的四分之一,它对东风标致整个品牌形象的提升,对整体销量的拉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9月份的资源比较紧张,很多用户还满足不了,我们还在想办法。从我们的分析来看,在A+的同级别市场,特别是2.0排量的车型中,408是名列前茅的,7月份我们也对1.6L排量车型进行了完善。在经历了上市期的波动之后,这两个月销量增长比较高。我们期望在四季度实现更大的突破。

  记者:现在神龙也在计划推出自主品牌,你如何看待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

  雷新:现在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最大的品牌,不管是国有自主品牌还是合资企业自主品牌,在中国推出自主品牌的需求是非常确定的。企业的战略一定是结合母公司或者是母品牌的资源,也特别要结合中国市场跟国家的政策导向以及消费者的认知。但这个过程不会一帆风顺,中国市场在全球也是竞争最激烈的。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