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转动低碳未来 2010中国金轮奖海选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1日1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9月,随着“2010中国金轮奖”网络海选活动的启动,由《汽车导报—改装与四驱》杂志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金轮奖”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以“转动低碳未来”为主题,不仅响应当下全民低碳的社会消费主流,同时也展现轮胎消费的新趋势,预示着中国高性能轮胎消费指标的诞生。

  汽车正广泛进入中国家庭,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汽车的驾乘乐趣与功能养护。原配轮胎已不能完全满足车主们的需求,替换轮胎正逐渐成为市场主导。随着人们对汽车零配件认识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车主意识到轮胎选择的重要性。

  然而,消费者并不真正了解,如何才能选择一款更合适自己车型的轮胎?各种轮胎有什么特性?它们的优缺点又在哪里?在替换轮胎的选择方面,国内又有谁可以进行权威的媒体综合测试及评价?

  在这样的市场前提下, “中国金轮奖”应运而生。

  “中国金轮奖”由全国知名车手、行业内学者、专业汽车媒体测试人员、轮胎专业测试机构共同打造,以中肯的态度、科学的测试、详实的评述为宗旨,评选该年度代表不同范畴的杰出轮胎奖,并建立起权威的、有广泛基础的评测机制、评测标准、评测榜单,并以此推动轮胎替换市场的良性发展,引导消费者正确选购、使用轮胎

  本次评选活动在上一届的基础上,在测试中新增加了多项专业测试仪器和技术的使用,将有着更长足的进步。欲选出你心目中的理想替换胎,请关注《汽车导报》及相关网站,投下您重要的一票!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