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汽车9月销售70336辆 同比增长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2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0日,奇瑞公司对外公布了9月份的销量。9月份,奇瑞共销售汽车70336辆,同比增长37%,环比增长24%,继续稳居自主品牌汽车销量首位,其中出口10564辆,同比增长71%,再创年内新高。

  今年以来,奇瑞汽车发展势头迅猛,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

1-9月,奇瑞共销售汽车475288辆,已完成今年全年销量目标的68%,正向着完成70万辆的销量目标全力冲刺。奇瑞汽车新闻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今年实现70万辆的销量目标充满信心。

  此外,今年是奇瑞实施海外战略的关键之年,1-9月,奇瑞累计出口汽车67865辆,蝉联中国汽车企业年度出口冠军宝座已成定局。今年奇瑞的出口目标为10万辆,预计随着国际市场的进一步复苏和自身全球营销网络的完善,接下来的几个月奇瑞的出口将继续保持增长,有望超额完成10万辆的出口目标。

  今年以来,奇瑞公司以实现“精耕2010”的年度发展战略为目标,在技术、品牌和国际等方面全面实施精耕战略,不仅实现了全球销量的大幅增长,在产品技术升级方面也取得了全面突破,既履行了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也为消费者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在今年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公布的前三批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奇瑞汽车共有29款车型入围,荣膺入选车型数量、入选车款数量、入主自主品牌三项第一,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所有全系主销车型达到“节能惠民”标准的自主品牌车企,并且奇瑞瑞虎3成为国内第一款入选的SUV车型。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