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羊城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获奖名单出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08:3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海燕

  在经过消费者提名、汽车厂家推荐、各经销商自荐、消委会筛选、专家评审评判等重重“难关”后,由信息时报社、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0年度第八届“羊城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包括广汽丰田第一店、广汽本田第一店、东风本田恒通达等在内的知名经销商榜上有名。

即日起,上榜经销商和上榜人物正式接受广大消费者监督评价。

  “羊城十佳可谓车市及时雨”

  据悉,截止2010年9月,广州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150万辆,并且以每年近20万辆的水平快速增长。广州已进入汽车社会,在亚运盛会的大舞台上,如何推动广州汽车和谐发展,如何将汽车服务提升至更高层次,已经成为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喜迎亚运盛会的重要话题——而本届“羊城十佳”正是为实现这一创举“添砖加瓦”。

  本届“羊城十佳”评选倡导全民参与。主办方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前后得到数千名读者的大力支持,经过初步海选、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羊城十佳经销商和羊城十大车市风云人物等奖项。整个评选务求以详实的资料、实地考察暗访、充分的调查数据对经销商团队或个人、经理人进行正确的界定。

  东风本田恒通达是今年“双料”奖项获得者,不仅入围“羊城金钻级汽车经销商”,其总经理杨伟新同时入选羊城十大车市风云人物。杨伟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州进入汽车社会已非憧憬,而是“进行时”,身处这一大浪潮中,能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是荣幸,也是压力”。他还表示,目前车市竞争核心已非销售,而是服务,只有更好的服务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在他看来,在这种大背景下,羊城十佳评选活动显得非常及时且有意义,它及时解决消费者存在的最大困惑——到底哪家经销商最值得信赖?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信息时报》副社长文武军表示,“羊城十佳”已有八个年头,见证了广州车市从低谷到巅峰的整个发展过程,先后帮助一大批优秀汽车经销商竖立并宣传自己的品牌,同时也看到不少批经销商的亏损、转型以及倒闭,有喜也有悲。不过,文武军表示,当今广州汽车销商服务的规范性和专业性远非八年前的经销商所能比拟,他用了这么一句话来形容,“八年前的汽车经销商像是暴发户,只知挣钱,不知责任;现在的汽车经销商像是世界五百强,赚钱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用什么回馈社会?那就是更好的服务!”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榜上有名的汽车经销商实力自然不在话下,即使最终名落孙山的经销商中,也不乏实力强劲者。“今年经销商表现真是太优异了,相差真是很小。”一位担任暗访的裁判私底下表示。事实上,“羊城十佳”更像是一种“催发剂”,激发着经销商们的激情,让他们朝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目标前进。

  十佳颁奖典礼月底举行

  一汽丰田华南大区区域总监程鸣表示,经过不断的发展与完善,今年的“羊城十佳”已经具备促进广州汽车市场健康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良好导购指引,大幅提升经销商服务和营销水平,全面提高“广州服务”这一城市形象等四大“功能”,是名副其实的广州车市风向标,具有重大的社会影响力。

  据介绍,“羊城十佳”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1日在森波拉温泉度假村举行,届时,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高层,广州各大经销商,信息时报高层均将莅临现场,一起见证2010年广州车市的辉煌时刻,也敬请您继续关注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