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Honda第五届售后技能竞赛总决赛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12: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4日,东风Honda第五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隆重举行。来自东风Honda 27家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售后服务高手齐聚东风Honda武汉总部,一展才华,竞相争夺售后技能NO.1的称号。

  此次东风Honda售后服务技能竞赛旨在改善特约店日常工作及调研中的薄弱环节,体现全员参与、协调作战、共同成长的意义。从6月25日活动启动以来,历经店内培训、店内选拔赛、全国预选赛等的激烈争夺后,81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的总决赛,他们都是各个区域的售后技能高手,也代表着东风Honda在售后技能方面的最高水平。

  据了解,东风Honda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通过定期举办技能竞赛为特约店提供了相互之间学习交流的平台,也让特约店的专业技能得以提高。每次竞赛还能脱颖而出一批在售后业务领域表现优秀的标杆店,成为全国其他特约店学习的榜样,最终增强东风Honda整体特约店的市场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客户满意度No.1!

  东风Honda坚持以BQS(Best quality service)即“专业技术、用心服务”作为售后服务的核心理念,努力实践对广大用户的承诺。J.D.Power亚太公司最新发布的2010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中显示,2010年东风Honda以总分871分的成绩位列中国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三名。这也是东风Honda CSI成绩继去年进入前五后又一次大幅度的提升。

  成绩属于过去,随着销售量的不断增加,日益庞大的基盘顾客既成为推动东风Honda良好发展的源动力。据悉,在SUV王者CR-V的领军之下,东风Honda 9月实现销量24226台,再创新高,今年前9个月,东风Honda的累计销量已达到195559台,同比增长达到31.7%。其中,CR-V实现销售13376台,前9个月已累计突破10万台销量大关。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