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展台荣获杭州西博会车展最佳展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15: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昨日晚上举行的第11届中国杭州汽车工业展览会颁奖晚会上,吉利汽车展台以其鲜明的主题、引领潮流的展台设计、聚焦人气的参展展品,荣获本次车展最佳展台称号,这是吉利汽车北京车展长春车展成都车展、西安车展等国际车展又一次被评为“最佳展台”称号。

  这一次参加杭州车展的吉利展台以“技术吉利”为参展主题,继续延续北京车展的设计风格,共展出帝豪品牌、全球鹰品牌、英伦汽车品牌旗下的15款车型,包括帝豪7系帝豪EC825、全球鹰CROSS、英伦海景及代表吉利最新研发水平的“吉利星”跑车,参展面积达到800平方米,成为本次车展人气最旺的展台。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