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4年面世 宝马X4草绘图路试照齐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5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有着跑车般线条的SUV可以说是宝马X6的首创,它用跑车一样的车身线条开创出了一个独特的市场,并且用它独特的定位巧妙的避开了X5的用户群。不过对此宝马并不满足,似乎要在跑车化的SUV中再拓展细分市场,于是,宝马X4计划就应运而生了。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亮相的宝马全新跨界SUV宝马X4的效果图,就像X3类似于X5一样,X4在设计上也大量的借用了X6的元素,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那跑车般的车身线条。相比于X6,由于车身尺寸更小,用户群定位更加年轻,所以X4的线条显得更加的夸张,斜背式的造型更加充满战斗感。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X4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将明显的参照X6来设计,与X5有着明显的区别。新车的整体定位更趋向于城市中小型多功能跨界车。宝马开发X4的目的是继续降低X6车型定位的市场,X6自从发布以来已经累计售出了8万台,远远超出了宝马的预期。

图片图片

    据悉,X4的开发模式将会和X6相同,它将基于X3的三系平台生产,并在外观上吸取X6车型的设计风格,将有一个明显的滑背设计,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选择。未来X4在动力系统等关键部件上也将借道于宝马X3,这也就意味着它的发动机将可能包括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等完善的动力序列。预计宝马X4将于2014年正式面世,可能到时候发动机排量会随着排放法规的进一步深化而有所改变。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