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品牌香奈儿涉足汽车界 推出概念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6日11: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知名品牌香奈儿于1913年在法国成立,其推出的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配件、化妆品、香水等,其推出的产品都是闻名遐迩,特别是其推出的香水及服装。目前香奈儿又要跨界涉足汽车领域了,推出了一款豪华运动概念车型。


  香奈儿推出的这款豪华概念车为一款2+2座位GT概念跑车,在突出其典雅型的同时,该车又不乏动态性。这款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香奈儿品牌标志的主色调,为黑色和白色的对比色调。


  这款概念车同样也受到了艺术装饰设计以及未来派建筑学的启发。其前挡风玻璃从前引擎罩开始,与侧车窗相连,向后一直延伸到车位;U形的前车灯贯穿了整个车身前脸。车厢内部则以鲜亮的红色作为主色调。


  诸多年轻的设计者们为了展示自己的才华,通常是为现有的汽车品牌设计概念车型,并通过各种展示来获得认可,而下面这款香奈儿运动概念车则是由韩国弘益大学的一名学生设计出来的,目的是为了取得大学毕业的学位。

  

(责任编辑:周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