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压燃油泵缺陷 捷豹汽车将召回路虎发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6日14: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中国汽车召回网

  日前,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由于高压燃油泵缺陷,将自2010年10月1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路虎发现(Discovery )3 TDV6柴油汽车,车辆生产日期为2006年9月到2009年6月。

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30台。

  此次缺陷是由于车辆的高压燃油泵前轴承润滑存在问题,在较低的发动机转速下,轴承由于润滑不良导致过热引发轴封破裂,可能引起燃油泄漏。由此可能导致车辆性能降低,车内出现燃油味,发动机异常噪音,极端情况下可能引发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路虎汽车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更换经过改进的高压柴油泵及其相关部件的措施,以消除隐患。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