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汽车:推行“DRIVe绿色驾控战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8日09: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GTDi+Powershift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高效动力组合有5大技术优势:技术领先的燃油缸内直喷系统、全球专利的集成式涡轮套件、同动力级别尺寸最小的涡轮增压器、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与法拉利同级的双离合器变速系统。而这些领先业界的创新技术为用户带来多项切身利益:虽然只有2.0L的排量,但却拥有堪与3.0L发动机媲美的动力;低转速、高扭矩,而且32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以在很宽的转速范围内输出,带来出色的驾驶乐趣;加速更快,超车更轻松;高效率、低油耗、低排放;出色的舒适性,通过Powershift平顺的换挡,提供令人兴奋而平稳的加速。

  在80多年的历史长河之中,沃尔沃汽车坚持着自己的创新之路,通过在动力、环保等各个方面不断推出创新科技,引领着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进步。在中国,沃尔沃汽车承载着80余年历史的品牌辉煌,蒸蒸日上,开创新的发展篇章。作为沃尔沃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DRIVe绿色驾控战略”彰显了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投入,今后,沃尔沃汽车将持续研发创新科技,提升驾驶乐趣与环保性,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富有竞争力的车型,令广大消费者在沃尔沃的不断发展中尽享创新科技与尊贵生活品位。在“DRIVe绿色驾控战略”的指引下,沃尔沃汽车必将成为豪华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豪华品牌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