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堪尼亚与斗山工程机械签订供应协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8日17: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斯堪尼亚已与全球最大的工程设备制造商之一斗山工程机械(Doosan Infracore)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将为斗山销往全球市场的产品提供发动机

  “我们需要具有杰出性能的可靠发动机以及能为客户提供卓越支持的全球服务网络。

”斗山Moxy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 Seung Woo Yang表示,“而斯堪尼亚则满足了我们的全部要求。”

  斯堪尼亚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发动机部门负责人Robert Sobocki表示,“斯堪尼亚的一大优势是我们能够提供满足欧盟Stage IIIB和美国Tier4i排放标准的低油耗低排放发动机。这样,我们就能帮助运营商实现极低的总体运营成本。”

  通过与斗山工程机械签订的协议,斯堪尼亚获得了进军蓬勃发展的亚洲工程设备市场的绝佳机会。

  供应的斯堪尼亚发动机采用SCR(选择性催化还原)排放技术,不仅满足欧盟2011年生效的排放法规(Stage IIIB)的要求,还可适应2014年实施的Stage IV和Tier 4 Final排放标准。在未来几年内,斗山工程机械预期将需要超过1000台发动机的供应规模。

  今年1 月,斯堪尼亚还与总部位于北美的特雷克斯签订了一项协议,向这家领先的工程和工业设备制造商供应发动机。如今,斯堪尼亚已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涉足工程设备市场。

  在过去30年间,斯堪尼亚一直为挪威铰接式自卸卡车制造商Moxy供应发动机。2008年,斗山工程机械收购了Moxy,而斯堪尼亚与Moxy的长期合作关系则为斯堪尼亚与斗山的合作提供了机会。

  斗山工程机械是韩国著名的设备制造公司,主要生产建筑设备、机床和发动机。斗山工程机械隶属全球性企业斗山公司。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