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堪尼亚成敦豪在欧洲地区主要供应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1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斯堪尼亚已与运输和物流公司-敦豪国际签订了交货协议,将为DHL在欧洲地区的货物承运商提供重型卡车。斯堪尼亚执行副总裁,销售和服务部负责人Urban Erdtman说:“这项协议为斯堪尼亚每年向敦豪国际出售1000辆新型卡车开辟了道路。”


   根据协议,斯堪尼亚向所有参与DHL合作项目的运输公司提供卡车,这些卡车在载货容积、装备水平及环保性能等方面均符合DHL需求。此次出售的车辆包括装备有9升发动机的配送卡车以及配备了13升发动机的牵引车,所有车辆均符合欧5排放标准。

   DHL是全球快递、陆路运输、空运、海运与物流行业的领导者。此交货协议适用于DHL在德国、法国、比利时、荷兰、卢森堡、丹麦、芬兰、挪威、瑞典、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的提供运输服务的货物承运商。

在英国,本协议也用于DHL自己车队的卡车购置。

   Erdtman先生说:“斯堪尼亚作为供应商将为DHL运输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跨境服务,保证在最大程度上为运输公司节约运输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

   目前,斯堪尼亚国际大宗客户销售部门已与DHL签订了协议。这个部门主要从事国际和跨国大单销售、全球账目管理,协调斯堪尼亚分销网络的增值服务。因此,斯堪尼亚可为全球客户提供统一、全面的运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