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局长李江平同志致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0日1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第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幕式现在开始。

  首先我介绍出席开幕式的领导: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杨 钧 局长;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产业政策司 郑立新 司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城市建设司 刘贺明 副司长;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监管二司 黄智全副司长;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财险部 董 波 副主任;

  公安部 装备财务局 毛甫金副局长;

  公安部 科技信息化局 谭晓准副局长;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王金彪 副局长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刘 钊 副局长

  解放军总后勤部 军事交通运输部运输局 汤志军局长助理;

  科学技术部 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 金茂菁处长

  交通运输部 道路运输司 俞卫江 处长;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赵 航 主任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车辆保险部 方仲友总经理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 樊汉国 常务副理事长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 王长君 副所长

  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隋亚刚 副局长

  另外,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国道路交通领域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球的150余家参展企业、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负责人和新闻界的朋友。

  金秋十月,收获十月。经公安部和科技部批准,第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四海宾朋的关注中开幕,在道路交通管理事业的发展中开幕。在此,我谨代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和组委会热烈欢迎光临博览会的领导和四海来宾!对关注博览会、关心道路交通管理事业的各界朋友和新闻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交通、和谐交通”为主题,意在促进道路交通安全产品的研制生产,加速发展壮大道路交通产业,提高我国道路交通管理科技应用水平,引领中国道路交通可持续发展方向,为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插上科学之翼。

  道路交通现代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经济社会发展活跃程度的“晴雨表”。近年来,我国道路交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车里程和机动车、驾驶人以及交通流量持续快速增长。满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满足广大群众安全畅通出行的期待,提高管理水平、增强管理效能势在必行。我们深知,达到上述目标,必须依靠科技的力量,向科学要效能,向技术要水准。希望通过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为道路交通管理者提供一个分享的平台,为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制造商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科学管理理念的更新,进一步促进前沿理论和实用技术的研发、应用。我们期待,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成为我国道路交通管理新技术研发的催化剂、孵化器,有力促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现在,我宣布第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