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京藏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2日15: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多省公安交管部门全警战雪

  坚决遏制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发生

  记者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了解到,截至11月12日12时,受降雪影响较大的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陕西等省道路交通最新情况:

  河北:京珠高速已开通三分之二的路段,京沪高速除主线站开通外,其他站口仍封闭;石太高速河北境内滞留车辆约3公里;京张高速土木分流点滞留车辆2公里。

  山西:太旧高速公路封闭;路面滞留车辆主要集中在青银高速,有3处车辆滞留路段,约滞留车辆1200多辆。

  内蒙古:京藏高速公路全线封闭,其中乌海段已于12日上午9时恢复通车;包茂高速公路包头至蒙陕界全线封闭;110国道禁止营运大客车通行。

  山东:德州、聊城、济南、菏泽、莱芜、淄博、泰安等地市境内的京福、日东、济青、济聊馆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无车辆、人员滞留。

  河南:高速公路全线开通。连霍高速三门峡路段因事故造成拥堵;310国道渑池与新安交界处往西有拥堵现象。

  陕西:高速公路全线开通。310国道潼关段因道路扩建施工,通行缓慢。

  为有效应对大范围降雪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山西省政府紧急召开了冰冻雨雪路面滞留车辆和人员救助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各级政府和公安、交通、民政等部门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部署。山东省公安厅、内蒙古、河南、陕西交警总队紧急部署各地做好恶劣天气交通事故预防和交通应急管理工作。河北、山西、河南、陕西总队成立了应急指挥机构。河南省交警总队与有关部门协调配合,成立高速公路冰雪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组织工作指挥部,联合采取交通管制,共同组织分流、道路除雪等措施。为保证应急处置通讯畅通,河南交警总队通过交通广播电台队全省民警实行统一指挥调度。

  受雨雪影响明显的河北、山东、河南省公安厅万书君副厅长、王献增副厅长、王德周副厅长带领交警总队全体领导到一线指挥工作,全体民警上路巡逻疏导。截至12日中午12时,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陕西等地陆续投入警力25000余人次,出动警车15000余辆次。

  据各地交管部门报告:河北省石家庄地区降雪已停,积雪约50CM,保定地区仍在降雪;山西省降雪已停止;山东省目前降雪主要在鲁西、鲁西北地区,但降雪范围有向南部扩大趋势;河南省降雪停止;陕西省除榆林、延安地区有小雪外,其他地区已转晴。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指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坚决遏制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情况的发生。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