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金杯SUV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售价约9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1日07:56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杉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华晨汽车获悉,华晨汽车首款SUV车型将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其售价约9万元。


  据悉,华晨这款SUV是其自主研发的首款SUV车型,该车将不再悬挂与骏捷车系相同的“中华”标志,而是使用与阁瑞斯一样的“金杯”标识,并将在沈阳的华晨金杯工厂投产,未来该车也将在金杯营销网络与阁瑞斯海狮等共同销售。

  记者从内部人士获悉,金杯SUV是通过技术引进的方式,购入起亚老款索兰托底盘平台,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以及带扭力梁和副车架的整体桥式非独立后悬架。此外,该底盘系统也与辽宁曙光的新旗胜SUV相同。

  其他参数方面,该车长约4.7米,宽超1.8米,高超1.7米,轴距约2.7米。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升4G63和2.4升4G69发动机,而华晨自主研发的2.2升4G22D和2.4升4RB2汽油发动机也有可能被使用。与之匹配的将会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预计该车将于明年初下线,并于明年6、7月份上市销售,其主流价格区间将会在10万-15万元,而手动低配车型的价格预计在9万元左右。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