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大十七次会议将首次审议车船税法草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07:3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乾

  记者昨天获悉,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常委会会议将首次审议车船税法草案。

  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安排13项议程。其中,继续审议社会保险法草案、涉外民事关系法律适用法草案、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修订草案、代表法修正案草案;首次审议车船税法草案。

  委员长会议建议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的议程还有: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的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改进渎职侵权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农业技术推广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部分重大公共投资项目实施情况的跟踪调研报告。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