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丰田VERSO史上最牛伪装 或于明年国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梦溪

  市场定位

  Verso车型源自于Auris,也就是欧版卡罗拉。是一款在A级轿车平台基础上开发出来的紧凑型MPV,主要面对欧洲家庭用户。后来为了将之发展成一个新的车系,丰田逐步按照欧洲市场对Verso造型进行全新设计,完全去卡罗拉化,因此我们从现在的车身线条上基本看不到卡罗拉的影子。再加上轴距也在原先基础上加长,底盘经过重新调校,的确是算得上一款全新车系。

  增加轴距后的Verso,足足达到了2780mm,比途安整整长了100mm,虽然整车车长相差不大,但前面两排座椅空间还是可以得到较好改善。

  底盘和动力方面与卡罗拉一样,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的悬挂,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不过6MT和CVT2变速器倒是值得你去期待。

丰田VERSO国内路试谍照

丰田 Verso 壁纸 官方 图片

  市场分析

  目前国内家用紧凑型MPV市场还没有被挖掘兴起,从基本退市的毕加索和以1500台/月的销量便可拿冠军的途安来看,我们一方面可以说是较为冷清,另一方面也可以说这个细分有着巨大的消费潜力。如果有着一款像当年城市SUV市场中的CR-V来领跑,谁能说没有激活整个家用紧凑MPV市场呢?

  从目前丰田在中国整体状态来看,当其他企业稳定增长的同时,他没有前进,那么相对而言就是在后退。加上受困于"召回门"、"贿赂门"等事件,除了做一系列善后措施和公共手段外,尽快推出新的产品投放市场,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也是有必要的。预计这款车型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1-15万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