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柳汽国际化汽车工业巨匠的文化底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15: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风行•景逸第六届柳州国际奇石节,历时6天的隆重与辉煌,已于10月17日完美落幕。本次盛会,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11个国家的嘉宾也送来奇石参展,柳州的“石都”盛名进一步巩固,国际影响力空前提升。而此项活动由东风柳汽独家赞助,更体现了东风柳汽,作为东南亚重要国际化车企,在促进文化发展方面的视野和雄心。

  东风柳汽是一家定位于全球化战略的绿色企业,旗下所有产品,均采用无辐射材料制成,辅助材料,如粘合剂、塑料件、皮革、织物等,亦采用无毒、无害、无异味的安全环保产品。此外,车身还具有90%以上的可再利用率,远高于目前欧盟标准85%的要求。产品的绿色环保特性,与减排低碳的全球汽车工业发展趋势同步。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是东风柳汽的企业理念。其常怀感恩之心,一直坚持着一个企业所应肩负的社会责任感。2008汶川地震后第一时间便捐出乘龙重卡十余辆用于抢险救灾第一线,今年还在宁波举行了“绿色出行”活动,倡导都市低碳出行。另外东风柳汽还是率先开发绿色商务车的企业之一,其著名品牌菱智,就是一款广受企业、政府甚至东南亚国家追捧的大型绿色MPV。

  东风柳汽在缅甸仰光设有菱智生产基地,菱智也被作为国礼赠送给东盟各国首脑,更是博鳌亚洲论坛、东盟博览会等国际盛会的指定公务用车,得到了包括博鳌论坛理事长拉莫斯、秘书长龙永图在内的各国首脑政要的好评,这些,都为东风柳汽拓展东南亚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东风柳汽的产品实力也获益于技术、设计的国际化整合。例如为保时捷、奔驰服务的德国爱达克便为风行景逸提供了车身结构设计,而由日本三菱、德国雷默动力、英国罗孚动力带来的绿色发动机技术,则令风行菱智、景逸产品如虎添翼。

  东风柳汽担任东风汽车东南亚出口基地的战略角色,其旗下的菱智、景逸等产品追求低碳绿色和国际化品质。而企业本身也积极参与到提升民族文化底蕴、重振中华文明的壮阔文化工程中。 盛情赞助地方文化事业“国际奇石节”,是东风柳汽的企业文化走高端化、国际化路线的重要宣示。


  业内人士认为,座落于“石都”柳州的东风柳汽,用自己旗下的绿色产品景逸和菱智,努力实现了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愿景,营造了清新宜居的现代都市环境。东风柳汽独资赞助“奇石节”的善举,也将国际化现代车企尊重自然、呵护自然的绿色全球化理念,再次呈现在世人面前。

(责任编辑:杨爽)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