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柳汽推新品小轻卡--乘龙王子 面向农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15:2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悉,东风柳汽日前针对广大农村地区推出了一款轻型卡车——乘龙王子。

  据介绍,乘龙王子小轻卡采用M1011驾驶室、欧式仪表台,扭杆和独立设计的悬置机构;发动机采用玉柴4E或康明斯B系列发动机;选用10吨级153桥,传动效率高、承载力强;采用亚洲最大的6300吨机械压力机一次冲压成型的双大梁。
另外,乘龙王子小轻卡最高时速达110公里。

  东风柳汽目前主要生产乘龙、霸龙系列中型和重型卡车。乘龙王子轻卡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东风柳汽的产品结构。目前,东风柳汽在全国28省设立特约服务站超过500家,平均服务半径为70公里。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