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15家自主品牌车企 将巡展印尼和南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5日07:3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中国的汽车工业必须走出去,中国的汽车企业必须有知名度。”10月15日,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揭牌仪式暨中国汽车(印尼、南非)推广周新闻发布会举行。10多个国家的两百多位中外嘉宾参加了仪式,中国贸促会负责人如是讲到。

“中国汽车国际巡展”活动以促进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走出去”为宗旨,自199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足迹遍及越南、柬埔寨、叙利亚、俄罗斯、阿尔及利亚、智利、秘鲁等国家和地区。为加速提升中国汽车知名度,组委会定于10月份和11月份,在印尼、南非举办“中国汽车推广周暨中国汽车国际巡展”活动。本届活动有来自一汽、东风、北汽福田、陕汽、潍柴、长安汽车、哈飞汽车、金龙汽车、中通汽车、宇通汽车等15家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的30余台车辆参加。

  南非是世界各大汽车制造商的“联合国”,是全世界右舵汽车的生产基地。德美国际知名品牌均在南非设有组装厂,零部件市场也基本被德日垄断。由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南非中高档车辆销量锐减,小排量轿车却异军突起,这为中国汽车进入南非市场创造了条件。

  本届巡展活动,得到了中国国内一线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的支持认可和积极参与,中国一汽集团等10多家汽车企业,将选派代表其自主研发最高水平的汽车参加,体现出中国汽车企业“走出去”的整体实力。

  此次汽车巡展南非站活动将由中国华商传媒集团旗下,南非最大的华文报纸《南非华人报》及其子公司南非彩虹旅游有限公司承办。国内媒体支持有《华商报》、《新文化报》、《华商晨报》、《重庆时报》、《钱经》、《淑媛》、《自驾游》和华商网。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