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亚特汽车前三季度净利润达2.36亿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5日08: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汽车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全年的营业收入将达到20亿欧元(折合28亿美元),超出12亿欧元的预期目标。前三个季度的净利润为1.7亿欧元(折合2.36亿美元),大幅高于预测估计的4200万欧元。

  菲亚特首席CEO马尔乔内表示,为复兴汽车制造业,菲亚特打算将的其它非汽车业务与汽车业务分开独立管理。销售数据显示,菲亚特公司的汽车销量在不景气的欧洲市场已经连续下滑了6个月。

  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的分析师Erich Hauser表示:“菲亚特公司的汽车销量虽然在部分市场有萎缩,但总体好于预期。”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