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所未有的宽大空间 试驾英菲尼迪QX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5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配置功能:让驾驶更简单,让乘车变成享受

  英菲尼迪QX56带来的轻便驾驶表现不仅仅是驾驶感受的轻松,全方位的电子辅助功能更让驾驶一款全尺寸SUV不会成为负担。盲区监视系统在全车的前后左右四个方向拥有了4个摄像头,并可以在车内的中央显示屏上同时显示车身四周实现盲区的景象。庞大的体型就此也不再会影响驾驶的视线,更加避免了驾驶中的失误。

英菲尼迪 QX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 QX 实拍 图解 图片

  智能巡航系统可以实现根据前车的行驶状态,保持安全的车距,并以特定的速度跟随前车行驶,而当前车制动性,英菲尼迪QX56配备的智能巡航系统可以将车直接减速,甚至可以直接刹停,这是配备此类巡航功能中少有的能将车速直接减速至0的一款,不仅简化了以车队行进时的驾驶,更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

英菲尼迪 Q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QX 实拍 内饰 图片

  更加先进的车道偏离警示功能,不仅能在不正常偏离车道时以声、光信号发出警报,在车道偏离修正系统与车身动态控制系统的联合控制下,更能主动的对一侧车轮进行制动,纠正行驶轨迹,保持正确的车道。这套系统对于长距离巡航行驶有着很大帮助,但是在城市中驾驶却需要关闭这套系统,不然系统频繁的工作,也会对正常的变换车道产生一定的干扰。

英菲尼迪 QX 实拍 图解 图片

  带有实时路况信息显示的导航系统,利用FM信号接收路况信息,并以红、黄、绿三种不同的颜色来进行路线引导。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宁波这套系统都可以利用当地交通部门提供了FM信号接收到路况信息。

英菲尼迪 QX 实拍 内饰 图片

实时路况导航在部分地区通过FM信号传递到导航显示屏上,更便于及时调整行驶路线。

  在车内后排娱乐功能也更加强大,后排娱乐功能可以独立于前排中央显示屏工作,让后排乘客更加自主的选择娱乐功能。

英菲尼迪 QX 实拍 内饰 图片

后排的显示屏可以独立于前排中央显示屏,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加自主的娱乐功能。

质量及可靠性:行驶15万公里0故障率

  英菲尼迪QX56拥有了日产最好的质量及可靠性,精致的内饰工装在每一处细节都有种高档感。而融合了最先进技术的发动机也具备了更高的可靠性。日产为英菲尼迪这款顶级车型赋予更高标准的质量保障,它的VK56发动机更实现了15万公里0故障率的良好稳定性。

英菲尼迪 QX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 QX 实拍 外观 图片

购买建议:空间最大乘坐最舒适的高档豪华SUV

  英菲尼迪QX56魁伟的体型带来了足够的尊贵感,而豪华的功能配置,更让这份尊贵气质得到了升华。尽管它的体型会限制它在城市中穿行的灵活性,但作为一款具备商务价值的全尺寸SUV,它带来的宽大空间以及舒适表现都完全超越了它的对手,让它成为了国内最舒适、最豪华、驾驶最轻便的全尺寸SUV。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