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售价7.58-9.98万元 2011款风神S30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5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东风风神正式宣布,2011款风神S30上市。售价为7.58-9.98万元,本次的新款风神S30共有1.6L四款车型。

2011款风神S30车型售价
2011款风神S30车型售价

   东风风神S30在上市一年后推出小改款车型,新车主要的变化还是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并以2011款型车身份出现,其仍采用现有动力系统:来自PSA的发动机以及日本爱信的自动变速器。

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上市以来的首次较大幅度的改款,2011款S30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包括外观的前格栅造型、轮毂和尾灯将经过重新设计。

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部的方向盘、空调面板、副仪表板将采用全新造型,配置方面将增加定速巡航系统。车身尺寸不变,但整备质量将提升至1210千克。

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同时,东风风神相关人士表示,东风集团自主发动机工厂今年5月方才奠基,至少明年下半年以后方能投产,因而S30最快也要明年下半年以后方才可能匹配1.6L自主发动机。

  风神S30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472.shtml

  风神S30论坛 http://fengshens30.i.auto.sohu.com/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