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帆620、320雪地版上市 售价3.48万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5日14: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解决北方大部分地区汽车消费者在漫长冬季面临的烦恼,力帆汽车旗下的力帆320和力帆620推出了“雪地版”,售价34800元起。

  据了解,力帆“雪地版”分别在力帆320 2010款和力帆620铂尊版的基础上新增电加热后视镜、电加热座椅等更适合冬季出行的配置,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在严寒之际对于舒适性的需求。

其中力帆320雪地版售价为34800-40800元,力帆620雪地版售价为61800-66800元。

  针对市场,力帆加大产品差异化

  近年来,技术的发展、行业的垂直分工以及信息的公开性和及时性使汽车行业开始出现同质化倾向,寻求差异化营销成为力帆汽车进一步发展壮大要考虑的的现实问题。

  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出行的要求也随之水涨船高,北方冬季漫长的严寒和恶劣的路况会让车主出行时遇到颇多不便,因此,坐在车内更温暖、后视镜干净清晰等成为人们购车时的重要诉求。力帆汽车适时推出雪地版则是针对这一特定情况而做出的个性化设计,是在经过长时间的调研之后,力帆汽车对细分市场做出此番积极应对表现出其“胆大心细”、积极创新的企业特质。 

车型

价格(单位/元)

320雪地版

标准型

34800

舒适型

37800

豪华型

40800

620雪地版

1.5L 精英型

61800

1.5L 精锐型

66800

  力帆“雪地版” 凸显优势性价比

  据了解,力帆320“雪地版”在原来力帆320“2010款”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上增加了电动加热后视镜,发动机油、齿轮油、防冻液等则按寒冷地区标准在工厂加注。这款车型搭载了排量为1.3L的LF479Q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最大扭矩为110Nm。力帆320在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获得的“九冠王”的荣誉,更是体现出其出众的内在品质。据悉,力帆320“雪地版”标准型售价仅为34800元,舒适型售价37800元,即使是豪华型也只40800元封顶,性价比极高。

  力帆620“雪地版”配置则是在原来的力帆620“铂尊版”1.5L 精英型、1.5L精锐型上增加了正驾驶座椅加热、电动加热后视镜配置。这两款车同样拥有“低价高质”的优势,搭载排量1.5L的LF479Q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9Kw,最大扭矩为128Nm,2605mm的轴距也延续了力帆620家族空间宽阔的优势。此番推出的力帆620“雪地版” 1.5L精英型价格为61800元,1.5L精锐型售价66800元,比力帆620“铂尊版”对应车型的价格仅多出1000元,价格非常实在。

  力帆“雪地版”,专为北方市场量身打造

  北方的冬天寒冷多雪,电加热后视镜的加热功能可以使后视镜均不起雾,保持良好的后视线,从而提高行车安全性。而电加热座椅更是能让车内的乘坐者倍感温暖舒适,即使在零下的温度中也感受不到车外的寒冷。作为高级配置,前几年电加热后视镜与座椅更多的出现在15万以上的车型中,而力帆汽车想用户之所想,能够做到根据不同的情况“量体裁衣”,利用差异化将自身的优势凸现出来,将企业以人为本、诚心诚意服务顾客的理念贯彻的十分彻底。

  业内人士指出:力帆汽车针对北方市场推出“雪地版”,无疑是自主乘用车一次营销创新,是一次精准化营销的有效尝试。相信这种营销方式,有助于提高产品的区域适应能力,满足特定市场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