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RAV4随行 一汽丰田RAV4体验之旅沈阳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5日18:12
来源:搜狐汽车

  10月21日,以“多样人生 RAV4随行”为主题的一汽丰田RAV4体验活动在沈阳举行。据悉,目前,该活动已在北京、深圳、长沙及重庆成功启动,沈阳是整体活动的第五站。无论是驰骋在木兰围场,享受天高地阔间的信马由缰,还是在惠州西湖游船品茶,享受脱离水泥城墙之外的慢生活,或是在桃花园中感受秦人的古朴生活,又或是穿山跃岭,踏寻山城之中的空中大草甸……一路走来, RAV4带给人们的别样人生,已深深地留在了参与者的心中。

此次沈阳站的活动,RAV4又将陪伴着人们感受东北乡村的质朴民风。沈阳站之后, “多样人生 RAV4随行”的主题活动将在上海落下帷幕。沈阳站活动中,RAV4的爱好者将驾乘RAV4,远离城市喧嚣,前往秀美幽静的象牙山村,感受车辆优秀的城市行驶性能及越野性能。

  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截止至今年9月末, RAV4的累计订单已突破13.7万台,跃居城市SUV细分市场的主流阵营。与同一细分市场的其他车型相比,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性能均衡,是RAV4的最大特色。除此之外, RAV4能够持续热销的秘籍还在于其自身具备的“十大优势”,即兼备城市行驶性能与越野道路通过性、灵活多变的宽大空间、优秀的操控感受、领先的安全装备、纯正SUV血统、无与伦比的舒适性、丰富的配置、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卓越的品质、以及一汽丰田便捷贴心的服务,这些优势体现在车辆实际使用中的方方面面,已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

  今年7月,RAV4在原有2.0L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追加RAV4 2.0L豪华升级版。并在全国近370家特约经销店正式接受预订。至此,一汽丰田RAV4全系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6个级别、12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更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细分需求。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给予RAV4很高的评价,尤其是车辆在越野路段的出色表现,让参与活动的嘉宾充分体验了RAV4的主动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还有HAC、DAC这种只有豪华SUV才有的配备。RAV4在公路和越野的均衡性能大大超出了他们的预想,本次活动的参与者龙先生表示:“能够参加RAV4的这次体验活动,我感到非常欣喜。”他认为,RAV4“多样人生”的主张以及“应变自如”的特点与自己和许多朋友的生活态度非常相似。尽管城市生活始终面临着很多压力和挑战,但是人们仍旧向往自由自在、充满活力的生活。龙先生还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让身心得到了释放,极大的缓解了生活中所带来的压力。

  身处纷繁忙碌的社会环境中,如何能够在工作、生活中寻找最佳平衡,以轻松的心态应对任何挑战,每天都如阳光般健康快乐,并享受日常闲暇时光,已经成为摆在都市人群面前最现实的问题。“愉悦的积极工作,快乐的享受生活”,这是一种积极、健康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是RAV4倡导的一种生活方式!RAV4随行,人生也别样。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