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口车库存大幅增加 前三季度超1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6日07:24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根据中国进口汽车贸易公司发布的消息,1-8月海关累计进口52.1万辆,与上牌量累计差额108505辆,逐月升高,显示出在进口车高速提升销量的背景下,有一部分进口车已经出现了库存大幅增加的趋势。

  据了解,1-8月上牌量超过41万辆,同比增长95.5%。在已经进口的汽车中SUV仍是其中主力,上牌总量达到了23.28万辆,超过了轿车15.54万辆的上牌量。MPV车型相对比较稳定,前八个月上牌量为2.41万辆。

  中国进口车贸易公司分析认为,8月3.0L以上和3.0L以下分别实现同比增长100.2%和104.4%,环比变化4.2%和-0.7%,说明3.0L以上继续保持强劲向上的增长态势,同比增幅放大,大排量车型的向上突破显示进口车市场潜在空间还很大。(沈欣)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