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11月25日召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6日15: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2月1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以“促发展 续辉煌”为主题的200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正如行业专家们分析的那样,2010年国家宏观经济在高速发展中还遇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汽车市场在超高速增长的背后还隐藏着库存积压、零供关系矛盾突出的问题;汽车经销商在快速扩张的同时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等等。转眼2010年即将进入尾声,汽车厂商、经销商开始着手制定新年度市场目标。然而,在新的年度中,我国宏观经济将走出怎样的态势,汽车市场是否能够继续高速增长,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产生巨大推动力的三大消费政策是否退出,等等。这些问题在11月25日杭州召开的“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将由协会邀请到的宏观经济学者、汽车行业专家与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逐一做出解答。

  本次行业年会将以探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规律,建立具有特色的汽车营销服务模式,抓住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增强汽车流通企业发展实力为主要内容。会议邀请的嘉宾有国家顶级专家、学者,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主流汽车生产企业、汽车总经销商以及跨国公司老总,汽车经销商集团50强老总,汽车贸易园区、汽车交易市场老总,二手车交易市场、经销公司、拍卖公司、鉴定评估机构、信息服务公司老总,汽车租赁、金融、保险、投资公司的老总,汽车美容装饰等后服务市场的老总,银行汽车板块负责人,海峡彼岸汽车流通企业代表,国际汽车经销商行业组织的代表等。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负责人表示,本届年会将在规模、质量、群体、内容、形式上实现重大突破,将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做出品牌,办成汽车流通行业盛会,办成行业投资人、经理人的课堂与盛典,办成整个汽车流通行业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办成信息发布平台,办成企业展示平台。同时该人士表示,欢迎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业派代表观摩,欢迎媒体界朋友对会议进行跟踪报道。

  据悉,在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将对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人物进行表彰,将进行乘用车保值率、经销商满意度调查结果、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二手车指导价格手册等权威发布。会议设置的互动环节,将围绕汽车流通行业热点话题,由行业专家、参会代表进行对话讨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相信大会能够为参会代表带来结识众多行业内的朋友,获取详实的行业信息,捕捉企业经营创新灵感,寻找到企业发展合作商机等丰厚收获。

  国内主流电视、广播、平面、网络等媒体进行专题报道将使本次年会影响力得到极大拓展,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