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奔腾B50舒适型上市 售价为9.28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07:19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宋欣

  近日,一汽奔腾旗下奔腾 B50舒适型上市,价格为9.28万元。

  奔腾 B50的外观细节与内饰彰显着动感时尚的气息。该车采用双筒晶绚时尚前大灯,后灯组色彩绚丽,造型别致。在车内,双色内饰设计风格让奔腾B50整体线条流畅简洁。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了1.6升发动机,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搭载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是此次奔腾B50舒适性的一大亮点。该系统是在驾驶者发生误操作、将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同时踩踏时,能控制发动机功率、优先刹车的系统,它能大幅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车辆还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可溃式安全转向柱、倒车雷达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此外,2011款奔腾B50舒适性的主要配置包括:“行车管家”系统,车辆时速超过120公里,报警将响起,防止车主在高速路上超速;“伴我回家”功能,夜间锁车后大灯延时20秒熄灭,夜间停车后下车步行更为方便;隔音降噪材料的应用,增强车内的静谧性。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