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时捷Boxster和Cayman标配双离合变速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07:54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梁丽

  保时捷中国近日宣布,备受欢迎的 Boxster和Cayman车型系列配置已全面升级。

  Boxster和Cayman车型系列年度车型首次标配Porsche Du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并可选配一系列引人注目的相关套件,为保时捷车主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保时捷Boxster最高时速提升至263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8秒。Boxster S的最高时速和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达到了274km/h和5.2秒。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