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从Smart到迈巴赫都将亮相长沙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8日07:3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星光熠熠的奔驰展台,在每年年底的长沙国际车展上,从来都是光芒四射,今年也不例外。奔驰中国将带来其最整齐的阵容参展,包括梅赛德斯-奔驰、都市时尚精灵Smart、迸发着速度与激情的AMG及顶级豪华的迈巴赫

参展规模超过800平米,全部由厂家提供展具,展台将分区设置为梅赛德斯-奔驰、AMG和迈巴赫,从20余万到1000多万,展示奔驰品牌的豪华。本报记者唐洁琼 长沙报道

  战斗机SLS AMG来了

  SLS AMG无疑是奔驰今年最吸引眼球的一款新车北京车展上,超级SLS AMG首次亮相便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成都车展上上市,售价362.8万元。超级跑车SLS AMG将源于战斗机的线条设计和经典的鸥翼式车门完美融为一体,形成与其他超级跑车迥然不同的风格。奔驰SLS AMG的设计灵感来自于300SL鸥翼跑车,鸥翼式的车门是这款车的最大特点。这个独特的设计除了区别于竞争对手,更重要的是能够大大节省车门开启所占用的横向空间。相比兰博基尼的剪刀门设计,鸥翼式车门更显柔和,更具亲和力。

  这款车配备了世界上最强劲的量产V8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再加上超轻的车体及其他前沿科技的应用,使这款车融合卓越的动力性和完美的操控性,给人带来难以忘怀的驾乘体验。当然,更重要的是它将亮相长沙国际车展,目前还没有到店。在外形方面,SLS AMG长长的发动机引擎盖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引擎盖顶部以及车身侧面的散热格栅中的银色鳍片让人印象深刻。这些应用于战斗机上的线条设计,不仅让SLS AMG在行进过程中更具速度感,即便在它处于静止状态时,也彰显了它的极致动感。动力方面。SLS AMG搭载的6.3升V8发动机能够在6800转/分的转速下爆发出420千瓦/571马力的动力,在4750转/分的转速下输出650牛·米的峰值扭矩。仅需要3.8秒,就能将车身从静止推进至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并最终达到317公里/小时的极速(电子限速)。

  身价千万的新迈巴赫中部首发

  还记得前年顶级豪华品牌迈巴赫首次亮相长沙车展吗?当时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围观和轰动。今年,身价过千万的2011j款迈巴赫62S将在长沙车展中部首发。让你现场深切感受迈巴赫的奢华。

  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新一代迈巴赫62S上市,人民币1070万元。从2002年开始,迈巴赫先后发布了迈巴赫57迈巴赫62以及高性能版迈巴赫57S和62S车型,“以独特个性,极致优雅,和强劲动力,创造完美的细节追求,并满足客户对顶级尊崇享受的最高期望”。在新一代迈巴赫62S车型上,更加高贵典雅的外观、精致奢华的内饰,用“CRYSTALLIZEDTM施华洛世奇元素”装饰的航空座椅,无不体现出新一代迈巴赫对奢华与舒适最高标准的界定。同时,新一代迈巴赫62S在发动机输出功率明显提升的同时,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却显著减少。

  迈巴赫一直被看作是不断追求艺术吸引力、完美、优雅和极致舒适的代名词,叹为观止的空间,极致奢华的高档木饰、柔软的皮革和长毛织物地毯,营造出迈巴赫与众不同的永恒魅力,所有车载部件均由手工精雕细琢而成。尊崇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是豪华品牌迈巴赫的成功秘诀之一。迈巴赫为客户提供定制顶级豪华轿车的独特体验。迈巴赫制造厂将客户的个性化要求变成现实:为了提供非凡的视觉和触觉体验,材料和尖端技术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因此,迈巴赫专家不断推出许多专门为迈巴赫客户开发的、全球独一无二的创新材料和面漆。作为新一代迈巴赫创新之一,客户可凭借自己喜好在隔板玻璃上印制个性化装饰图案。

  A级轿车将在车展首次亮相

  近年来,奔驰品牌在中国市场保持了高速的增长,今年1-9月,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及迈巴赫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超过10万辆,同比增幅达129%。其中,9月份单月交付逾1394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4%。“梅赛德斯-奔驰仅用9个月的时间便超越了全年销售10万辆的目标,这样的成绩让我们感到无比振奋。”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

  奔驰中国不断将新车引进中国市场,很长的产品线是其高速增长的一个原因。从入门级的A级车B级C级E级直至奢华的S级SUV系列则囊括GLK、G、GL、M、ML,轿跑及跑车系列则包括SLK、CLK、CL和SL等,如此长的产品线,不仅降低了豪华品牌奔驰的准入门槛,也让不同喜好和经济实力的消费者,总能选到一款中意的奔驰车。目前正在接受预订的A级轿车,也将在本次车展上亮相。

  自1997年问世以来,A级轿车在世界范围内始终是同级细分市场潮流的引领者和技术创新的开拓者,迄今为止,其已销售逾170万辆。作为奔驰最为年轻产品的代表之一,这一全新车型凭借卓绝的日常实用性、轻松舒适的驾驶感受及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将在第一时间吸引诸多钟情驾驶便利、崇尚家庭实用功能的都市年轻新锐。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