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汽车神秘构想 “iMove”概念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8日1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几日,一名意大利设计师依据苹果产品的设计风格自行画出了一台名为“iMove”苹果概念车效果图。该车似乎如一部情侣浪漫车,在有星星的夜晚,两个人可以躺在车里仰天共赏天上美景。



  这台概念车充满了科技与未来感,车身被会发光的苹果LOGO所点缀。而车身似乎也可以发出变幻莫测的光彩。圆润,简洁,概念的车身,让“iMove”整体风格与苹果设计风格有几分接近。没有排气管,设计师构想出的这台车使用纯电力驱动是毫无疑问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