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箱油行驶2463.9公里Passat蓝驱创纪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1日07:4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10月25日,《星期日泰晤士报》记者 Gavin Conway 驾驶大众汽车Passat蓝驱,创下了量产乘用车单箱燃油行驶里程的全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创下该纪录的过程中,Passat蓝驱共行驶了2463.9 公里。打破纪录的Passat蓝驱搭载了大众汽车 1.6 升 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105 马力,是一款标准量产车型。此次破纪录之旅由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所指定的中立方代表全程监测。经准确测量得出,所消耗燃油量为 77.25 升,相当于每升油行驶30.3 公里(90.0英里/加仑),远远高于之前预计的27.3公里/升(64.2英里/加仑)的综合油耗。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