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通用将于11月2日提交IPO交易具体条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2日13: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1月1日报道 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将在美国时间11月2日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其IPO具体条款。此外,通用预计出售价值100亿美元的普通股及30亿美元的优先股。

  11月1日,消息人士称,预计通用将以每股26-29美元的价格发售3.65亿股普通股,并将与美国时间11月2日提交美国证交会。

  此外还将发售价值30亿美元的优先股。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不计入超额配售选择权,预计这项IPO交易将把美国财政部所持通用汽车的股份比例从当前的60.8%减少至43.3%。

  消息人士还称,预计加拿大和安大略政府将出售部分通用股份,拟把现有的11.7%股份减少到9.6%,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下属的VEBA信托基金预计将把其现有17.5%股权减少到15%。

  此外,据报道,通用汽车将在11月3日进行IPO路演,预计在11月17日公布IPO定价,并于11月1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oronto stock exchange)上市。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很可能会向4或5家主权财富基金出售总额15亿美元到20亿美元的股份。(雅龙)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