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新:通用汽车考虑在IPO中发售优先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9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8月18日报道 根据监管文件草案以及,通用汽车公司表示正在考虑发起IPO之时,将普通股和优先股一同销售,而不是单独出售任何普通股。可能出售其首次一起公开发行股本身将不会出售任何普通股,根据其,并从一个人的计划介绍。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向美证交会递交的文件草案显示,其在首次公开发行(IPO)普通股的同时,可能将发售优先股。此外,匿名知情人士的相关消息也证实了这一点。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向美证交会递交的文件草案显示,其在首次公开发行(IPO)普通股的同时,可能将发售优先股。

  上周一位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拟通过IPO筹集120亿美元至160亿美元。

  一旦通用上市成功,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二大IPO,仅次于VISA公司2008年3月197亿美元的融资规模。即将卸任通用CEO的埃德-惠特克(Ed Whitacre)曾积极推动IPO计划,以结束政府控股通用的局面。该公司在2009年6月破产后曾接受美国政府的500亿美元援助。

  据悉,美国财政部将出售所持有的部分通用普通股。

  通用汽车与美国财政部发言人均拒绝予以置评。

  据悉,通用加入优先股是为了吸引对冲基金及其他新的投资者,因为这些股票同时具有债券和股票的特性。

  据消息人士透露,新通用公司的普通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而优先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优先股可以以一定的价格转化为普通股,然而具体价格不得而知。(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