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奔腾第六届汽车维修师研讨会 在京召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8日10:53

  11月6日,由金奔腾全资举办的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行业盛会—“金奔腾第六届汽车维修高级技师国际研讨会”也拉开了帷幕。300余名汽车行业维修技术精英齐聚北京燕丰宾馆,以“新形势下中国汽车维修服务行业的发展对策”为主题,领略前沿科技,分享专家智慧,交流维修技术,为中国汽车维修行业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康文仲先生、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谭文智纷纷发来贺电对“金奔腾第六届汽车维修高级技师国际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真诚祝贺。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钟阳、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杨晨分别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们高度评价了金奔腾一年一度的国际研讨会为行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随后,北京金奔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国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简明扼要地阐述了研讨会的举办目的及研讨会“分享专家智慧,发表真知灼见、树立行业地位、广交四海朋友”的根本宗旨,并回顾和总结了金奔腾十一年来的发展历程,特别强调了金奔腾南宁科研中心的成立和金奔腾不断壮大的科研实力;研发超越、创新品质让金奔腾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金奔腾开创了人手一台解码器的汽修新时代;金奔腾全球战略已凸显成效,海外拥有100余家经销商和15个分支机构,金奔腾已经成为了全球解码器普及的主力军;借此机会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能够将各级领导和专家学者的新理念、新观点汇聚成为新形势下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的新举措,为推动行业的发展提供新动力。

北京金奔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国辉
北京金奔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国辉

  在“提高技术 诚信修车”的红色巨型条幅上,参会的300余名技师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金奔腾旨在将全国范围内每一位汽车维修技师的力量凝聚在一起,为汽车维修行业树新风、立正气,并将诚信为本的修车精神贯彻落实到底,该活动得到了每一位参会技师的广泛认同和大力支持。

  国内著名汽车维修专家阚有波、著名自动变速器维修专家薛庆文、金奔腾研发部总工姚峰军、金奔腾技术服务总监何正茂,分别就汽车维修企业创新管理、汽车自动变速器新技术、汽车故障诊断技术国际发展潮流及汽车新技术应用等诸多行业焦点问题与参会技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参会者积极互动,踊跃参与,反响强烈,既坚定了投身行业的信心,也为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浓郁的学术氛围、实用的维修技术、广阔的人际网络,使每位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下午18:00,在掌声中“金奔腾第六届汽车维修高级技师国际研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金奔腾将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继续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