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活动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9日08:2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钟宏连、钟达文

  由《广州日报》主办的2010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活动在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商家的支持与参与,如美东雷克萨斯、中升雷克萨斯、兴龙车行、东本(各店)、讴歌、新华利、东奥、仁孚溢华、仁孚华星、中汽南方、永濠、天下行等车行纷纷报名参加评选,本次专题将参选企业展示给读者,支持自己喜欢的企业的读者朋友可以通过电话、网络及填写本报刊登的表格投票支持。

  评选影响:引导汽车市场有序发展

  无论是经销商或是汽车品牌,他们对于珠三角各个城市早就抱有雄心壮志。据了解,整个珠三角地区里,豪华车品牌不断的进驻,类似宾利保时捷法拉利豪华车也纷纷入驻珠三角的各个城市。

  监督经销商做好服务

  《广州日报》一年一度的星级汽车评选的推出,则较好地为整个珠三角各个城市的汽车市场起到了很好的引导性作用。

  消费者均可以通过本报推出的评选活动,了解到珠三角各个城市的汽车市场动态以及经销商的经销情况。而参与本报评选的经销商也将会在媒体的监督下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并做好服务。

  评选扩大经销商影响力

  对于本报举办的珠三角汽车评比,东莞永濠起亚4S店总经理杨群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公司每年都会积极参与评比活动,今年的一个重大变化是评比的范围从单纯东莞市内扩大到整个珠三角地区,我认为这样将进一步扩大经销商的影响力和活动的公信力。”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4S店总经理肖杰表示,由广州日报举办的珠三角汽车评比活动意义甚大。“评比活动可以用比较鲜活的形式引导不太懂行的客户捕捉时下潮流和市场热点,满足购车消费者对车市最新资讯的需求。”

  星级评选:

  五城同启动 阵容更强大

  随着佛山、深圳、东莞、中山、江门等珠三角城市经济的迅速发展,近几年以来,世界各个知名的汽车品牌也纷纷进驻上述的几个城市,他们看中的就是这几个城市的消费力,人们对汽车的购买力非常很强。

  也是在这样的基础上,《广州日报》分别在五个城市举行星级汽车经销商评选,受到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欢迎。

  珠三角一体化助力发展

  随着珠三角一体化的不断推进,异地置业、双城生活、“一小时生活圈”等走入寻常百姓家,珠三角人居一体化时代呼之欲出,再加上一些城市逐步“禁摩”、“限摩”,促使作为重要城际交通工具的汽车进一步普及。

  作为华南第一媒体,《广州日报》秉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汽车行业的高度关注,引导珠三角汽车经销商进一步合作,加强他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促进珠三角汽车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雪佛兰华南区高级经理陈文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东市场是他们志在必得的战略市场。今年,他们亦借助科鲁兹新赛欧等车型的热卖,今年雪佛兰华南区增长更是强劲,目前雪佛兰品牌也在加紧珠三角地区的布局。

  上海大众华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沈万松也表示,东莞每个月的上牌量已经跃居第一阵容,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市场。

  奖项设置:分设珠三角奖项和地区性奖项

  本次的评选活动邀请珠三角汽车消费者、汽车爱好者以及媒体专业人士通过专业、权威、民意的评选形式,为汽车行业发展提供高含金量的市场数据,为珠三角汽车产业下一轮大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广州日报“2010年度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 活动,分为珠三角奖项与地区性奖项。其中包括“2010珠三角星级汽车经销商大奖”这一首次推出的重量级珠三角奖项以及各区域的“2010星级汽车经销商”、“2010卓越营销经销商”、“2010优质服务经销商”、“2010新锐品牌经销商”等地区性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将广泛发动珠三角千万市民共同参与,通过报纸、网络、杂志等多媒体全方位深度盘点珠三角各大城市的品牌汽车经销商,从而为珠三角地区的购车者提供最为全面的咨询与引导。

  活动除了突显行业的专业性外,更增加互动元素。读者可通过多种方式投票,报纸、杂志读者、网友共同投票,更多中高端消费群体更便捷参与评选。

  评选方式多样

  东莞市民可参考今天刊出的评选宣传广告,投上您神圣的一票。投票方式包括邮寄、传真和电子邮件以及网络投票:登录东莞汽车网www.autodg.com,填妥简单表格即可。凡参与投票的读者更有机会获得广州日报送出的惊喜礼品。详情请继续留意《广州日报·东莞新闻》的密集宣传和系列报道。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