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义行参选案例“节水洗车在行动”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9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15日北京市水务局,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举办了“节水洗车在行动”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 该活动为期一个月,是北京市围绕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开展的重要主题活动。爱义行领导对此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

  从发布会现场的宣传片上我们看到, 红土大地上旱魔肆虐,持续时间之长、干旱程度之深,都是百年少有,面对严重的旱情我们应该如何去反省?私家车数目不断攀升——洗车需求量日益扩大——洗车场数目逐渐增加——因洗车而耗费的自来水量自然也“水涨船高”。

节水已迫在眉睫.

  为响应15日至21日的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3.6万张免费洗车券主要在北京市节水展馆(21日前),以及各区县举办的节水宣传周活动会场上发放。目前,免费节水洗车点北京爱义行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15家连锁店均使用循环水处理设备洗车.

  北京市水务局局长程静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北京是水资源极其紧缺的城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400万辆,如果一辆车平均每月洗两次,全市洗车一年需用水384万立方米,几乎相当于市区两天的自来水供水总量。车辆清洗需求逐步增大。正规洗车企业采用循环水处理设备,每清洗一次车辆,节约用水70%以上。此次发放节水洗车券就是希望引导市民到正规洗车点,促进全市节水减排。

  爱义行总经理唐芳,在发布会现场接受王佳一采访时也强调,我们非常关注并大力支持这次节水洗车公益活动,爱义行15家连锁店一直采用中水洗车,倡导环保洗车的全新理念.同时下发了10000张免费洗车卷,希望广大的市民积极参与这次活动,到爱义行去体验.对于节水:我们一直在行动.

  会后,水务局局长带领相关记者和车友会的志愿者,来到爱义行四季青店亲自体验节水洗车的全过程.车友会的朋友告诉我们,这是第一次体验这种循环系统洗车,感觉非常的好.很干净很环保.在洗车现场程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在增强公众节水洗车意识,传播节水洗车知识,引导节水洗车行为的同时,全面推动北京洗车行业的良性发展和节水型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